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小寨学雷锋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同时也是第17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院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地区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组织志愿者们于201634日上午9时至12时参加了雁塔区团委和小寨街道团委联合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小寨风采活动

   我院志愿者与来自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各大院校的志愿者及西安市中心血站、省慈善协会残障志愿服务队等企业单位及区教育局、小寨工商所、小寨食药监所等职能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为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居民集中开展缓堵保畅、城市治理、食品药品安全、工商等日常知识宣传,提供残疾人服务、视力检测、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全面展示青年志愿者工作。

   活动开始前,由小寨舞蹈室组织进行了10分钟的快闪舞蹈,展现了年轻志愿者的活力和朝气,通过击掌的形式进行雷锋精神的传递!

   活动开始后,我院青年志愿者主要对小寨长安路沿线海港城到纬二街十字道路段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对路边护栏上的野广告进行清理并在沿途对上下楼梯的老人提供帮助。在到达纬二街十字后,我院志愿者和雁塔区团委的老师共同维护行人交通秩序并护送需要帮助的人过马路等,受到团委老师和路人的表扬。

   此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的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它就像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地向前。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间!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