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就业与考研动员会

    201639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

面向本院2013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举行考研与就业动员会。陶贵荣院长、骆尚利书记、副院长徐玲玲、学工办主任周薇、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3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陶院长针对近年来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重视程度及西安市未来关于森林城市、海绵城市的建设发展理念,阐明了该专业广阔的应用前景。骆书记提出人生需要规划的理念,并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即要有明确的目标,要确定周详的实施计划,要付诸切实的行动。教研室主任申圆圆老师分析了本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考研方向的确立及考研复习的技巧方面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教研室其他教师也都分别针对考研和就业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会后还进行了师生交流环节,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出了详尽的解答。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明确了未来就业的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