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创美好家园、建品质西安、我为城市智力出份力

    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闻名海内外的中华民族现代美德,也是中国高校大学生所应具备的优良品德。为了展现我们青年学子的风采,发扬雷锋精神。201639日下午,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吹着“雷锋”新风的三月里参加了“创美好家园、建品质西安、我为城市智力出份力”的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区街道城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与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各大中专院校大学生志愿者,社区全体工作者等在全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擦洗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对电子一路及太白南路沿线的公共设施进行大擦洗、墙体野广告进行清理、绿化带卫生进行拾捡、背街小巷卫生大清扫及各单位、小区院落内部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把欢乐与美好留给他人的精神,向社会展现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社会广泛传播。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