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15级生科一班全面贯彻两会精神

         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两会精神

  为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用两会精神统一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生物科学一班团支部于2016310日在弘文楼开展了以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生物科学一班团支书张安洁同学用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宣传了与2016年全国两会相关的内容,使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

   对于大学生应该如何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给出自己的建议,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使同学们能够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生活中。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