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聚焦2016中国新蓝图”15届环境一班团支部

  为了增强团支部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青年团员热爱党和学校的情怀201639日下午,团支书雷晶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带领2015届环境一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围绕“两会”开展了丰富有趣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引导学生们积极热心关注国家时事,把握时代脉搏,并对当下正在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内容与精神做一个解读。

  同学们反应,他们通过此次团会,把最简单的两会概念问题弄明白了,了解到当下的两会热点,并意识到自己应该去通过两会进一步关注社会动态。

  简单的总结后,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两会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主动了解两会、关注两会,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团会,环境一班同学既了解了两会以及社会热点信息,也产生了主动关注时事的意识,并利于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积极关注国家的改革与发展,努力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201639

        2015届环境一班团支部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