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班开展无人机技术应用报告会

  

  为了加强学生对地理信息技术和无人机行业的认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同学于11月15日下午四点在致理楼z2009进行了“平民化航测技术”无人机技术应用的报告,主讲人是天茂集团的老师。

  

  

  本次讲座共分三个环节,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展示了大疆无人机并解释了无人机的概念和其大体构造及工作原理;接下来向我们展示了无人机对数据的处理,通过一些实际工程数据说明无人机对模型建立、地形勘测、物体扫描,城市规划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带同学们到户外实际试飞无人机和采集数据,最后就是介绍无人机行业的应用前景和拓展应用,让同学们对市场行情有了初步了解。

  

  通过此次无人机技术应用报告,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无人机对于地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和无人机应用的前景之广阔,相信同学们可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来学习地理信息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