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本专业所涉及研究方向的了解,提升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能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王子见、许静、何凤琴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于11月18日、19日两天时间在陕西华润蝎子养殖场和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所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11月18日,由陕西华润蝎子养殖场的刘场长向老师同学们讲解蝎子的品种、习性、及其药用价值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养殖蝎子的场地。

  

  

  

  

  11月19日,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世界猕猴桃博览馆,并就世界猕猴桃产业概况对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徐老师为同学讲解了猕猴桃新品种的培育及相关病理检测的知识和方法,最后,同学们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猕猴桃研究所、新品种培育园和存放冷库。同时大家也品尝到了新鲜津甜的猕猴桃。

  

  

  

  通过这两次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对本专业的涉及领域及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拼搏向上!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