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对本专业就业情况的进一步的了解,璇子老师于11月20号为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和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致理楼z2009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及就业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首先,为了与学生们进行更好的沟通,璇子老师以催眠游戏的方式开场。紧接着,老师以5个“C”总结了初入职场应有的心态,告诉同学们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应该从容淡定,放宽心态去应对职场中所遇到的一切状况。而且,老师还对如何书写一个漂亮的简历做了详细的指导。最后,老师为面试中出现的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活动,毕业生们对就业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个更好的规划 。同时也祝愿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