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益行环保社进社区宣讲

  为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益行环保社于11月25日在建邦华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与居民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协助居民完成垃圾分类投放,也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和配合。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不仅可以使垃圾分类深入民心,同时还可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为构建更美好的西安而做出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此,小编希望垃圾分类能够真真正正的深入到每一位居民的心中,也希望他们能够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分享给身边的的每一位朋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