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动态||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第二次团干部例会

  为了增强学生会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了给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安排好工作,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月2日中午12点40分在z2009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例会,主持此次会议的是学工办白丽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刚开始,白丽老师首先让各部门部长就上个月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待各部长简述完后,白老师指出了一些部门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此,白丽老师要求:各位部长要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份下达的工作,要自己先将工作了解清楚,再给各部员安排任务,各部门要将该做好的工作都做到位甚至做到更好。

  

  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楠就迎新晚会的筹划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各部门部长也都对自己部门所负责的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大家信心满满,白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接下来迎新晚会的期待之情。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不仅认识到自己及所管理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增强了部长们要将部门建设的更好的决心,此后,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将会得到提升和改善,也请各位同学期待一个更好的学生会干部团和一个精彩的、独属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迎新晚会吧!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