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文理青年与战斗模范对话”的主题活动

  为了加深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坚定党的信念,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12月4日14:20在z2009开展了“文理青年与战斗模范对话”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到了抗战老英雄陆富仓老人。

  

  鲐背之年的陆富仓老人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缓缓走入会场,首先便为大家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会议过程中陆富仓老人提到,我们当代大学生们要树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还对文理青年们提出了以下一些要求:在加入党之后要全心全意按照党的宗旨要求自己,按照党的章程规范自己,要更加勤奋地学习,掌握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党的领导作用,也更加坚定党在心中的地位。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树立起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还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学习,以此来回报祖国。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