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学位政策解读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院2019级学生的安全意识,激发学习动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白丽老师于2019年12月3日晚19点对19级新生召开了学位政策解读及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在这次班会中,白丽老师向我们分别从安全和学业政策两个方面展开进行解说。在安全方面,白老师向我们特别强调了宿舍中禁止挂床帘和禁止抽烟的规定并且向我们说明了网贷的危害性。在学业政策方面向我们强调了学位证和平时考勤等成绩的重要性。最后向我们提出明确的建议:大学四年中必须对自己树立一定的目标并对自己四年的生活有一定的规划。

  

  

  

  

  通过这次班会,我们明白了大学四年中自身提高和自我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对宿舍安全以及自身安全的警惕性。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