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第十九届科技节之科学小讲堂活动第五站--长安第五小学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按照“扶贫先扶智”思路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的工作。2019年,我院承办的“科学小讲堂”活动,于十二月五日开启第五站——长安区第五小学。有来自不同学院的七组小老师分别向长安第五小学展示文理风貌。

  

  迎着午后热情的阳光,大巴车载着我们到达了整洁有序的长安区第五小学,得到了小学校方领导、老师的热情欢迎,此次参加活动的七组小老师分别从无人机、机器人、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植物避寒等七个主题为小学生们上了精彩的课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抢答,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孩子们稚嫩天真的笑脸,小老师们认真讲述的面容,为此次活动谱写出一副美丽的画卷。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参与的学生们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授课技能。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