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建设优良学风,成就文理梦想”新生励志教育讲座

  为了使19级新生对自己大学四年有更好的规划与发展,引起学生对“建设优良学风,成就文理梦想的宗旨”的重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励志讲座活动。

  

  主讲人是张志敏老师,他以七月份毕业生和九月份新生的状态对比来开展此次讲座。张老师提及到大学生的学风建设是评估学生及学校的重要指标之一,加强学风建设就是要学生本身注重对自己自身能力的培养。接着张老师鼓励学生应早早为学业做好准备并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以此来激发自己内心对未来的渴望并不断的坚持和努力。最后老师希望我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转变方式,勇于实践,要有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控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在规划好自己努力方向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活动来充实自己。不断激励自己坚持下来,相信四年后同学们一定可以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