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为了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和深入学生对将来就业情况的了解,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1点20分组织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去天隆科技公司进行了实习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人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创建背景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使大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紧接着,她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并介绍了她们公司专攻的几个方向。最后,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她们公司的组成部门,如销售部门,研发部门,文职类等,并强调公司注重技术培养,所以希望大家努力学扎实专业知识,多争取实践的机会。

  

  

  

  

  通过本次实习活动,使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就业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而且对未来工作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使大家更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