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12点30分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丹、二支部书记白丽、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学期新确立的发展对象。

  

   大会围绕是否接收赵楠,康伟博等11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

  

  

  首先,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 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等情况。学生一、二支部委员马芝薇、薛越向大会报告其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最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赵楠,康伟博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力量。相信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用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