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益行环保社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益行环保社于12月11日在兰岛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表彰在社区推广垃圾分类期间能自觉积极实行垃圾分类并在街坊中起到宣传及榜样作用的垃圾分类友好家庭,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高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使垃圾分类深入民心,志愿者们协助居民完成垃圾分类投放,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配合。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如何分类垃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通过垃圾分类这一渠道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地更美好。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