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梦笔生花 锦绣环碧||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迎新晚会,希望大家玩儿的开心!”随着暖场视频的结束,12月16日晚整七点,迎新晚会准时与大家见面啦!

  

  现场呼声高涨,D509乐队的精彩亮相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主持人的出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更加欢悦,演员们相继出场,同学们目不转睛,热情高涨,呼声一片,晚会进行得如火如荼。

  

  

  

   晚会过程中,老师们的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令同学们眼前一亮,大家在台下大声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喜爱,让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而台上的老师也用暖暖的笑容回应着同学们的热情,师生之间的融洽友爱令人动容!老师们的到来,令今夜的晚会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而最令人惊喜的,是我院请来了陕西省青年艺术家王菁蕾老师!王老师的一首《节日的歌》节奏明快,喜气洋洋。间奏响起时,一位害羞而又欣喜的同学为老师献上了一束美丽的花,王老师饱含笑意收下,歌声更加绵延悠长,这是送给同学们最动听的礼物!

  

  

  

   晚会的最终,号称生环最强的男生女生团压轴出场,激情四射的舞蹈在晚会的最后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到这里,2019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所有人都会记住这一晚的精彩。因为在这一晚,我们有欢笑,有难忘,有回忆,有能量,是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所有人欢聚一堂的夜晚。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