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2830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在明德楼D0005教室召开2012年度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生物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2级学业指导员常瑾、孟长军、罗志明、李娜老师,学工办主任魏斐老师,辅导员张焱老师及2012161名新生。会议由生物技术学院张晓霞书记主持。

   陶贵荣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课程设置情况。王莉衡副院长介绍了学籍管理制度和课程开设情况,方刚副院长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李英副院长就安全教育事项做了详细介绍。新生代表侯瑛琪同学,学生会主席周亦伦同学分别发言。魏斐老师就法制教育、网络教育、安全教育作了讲话,并提出一些相关意见。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及生物技术学院的概况,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也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四年精彩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


生物技术学院

                                       2012年8月30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