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成立大学生健康教育协会

2013319日下午2点,西安文理学院的大学生健康教育协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校心理咨询主任贾锐、校卫生大夫鲁建民,生物技术学院副教授李娜、副院长李英、辅导员张焱,以及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共计60余人。

该协会由生物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吸引了全校近百名学生的参与。该协会以提高同学们对健康的认识为宗旨,定期安排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心理咨询、体育活动等系列活动,并向会员推荐一些这方面的书籍和资料,同时不定期地开展各项针对性活动。活动内容重在关注身心健康、注重身心素质培养,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意识,预防和缓解各类身心问题。

大会由协会副会长权佳馨(2011级生物科学2班)主持。大会首先由协会会长王军(2011级生物科学2班)宣读了协会章程,会员鼓掌通过。接着辅导员张焱向李娜、鲁建民、贾锐等三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大会最后,李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健康教育协会是一个很好地平台,将会极大地促进我校健康事业的发展,使我校师生建立起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会后,与会老师和协会委员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生物技术学院

2013/3/2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