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座谈会

    39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座谈会。院长陶贵荣、党总支书记骆尚利、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3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负责人申圆圆博士主持召开。
   
会上,陶贵荣首先从近年来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重视程度及西安市未来关于森林城市、海绵城市的建设发展理念,阐明了该专业广阔的应用前景。申圆圆分析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考研方向的确立和考研复习的技巧方面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
   
随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师们分别针对考研与就业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经验,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骆尚利提出人生需要规划的理念,并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即要有明确的目标、要确定周详的实施计划、要付诸切实的行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师生的情感,拉进了师生距离,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 划,坚定了考研的信念,清晰了未来的就业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