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39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了“榜样的力量”宣讲会。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以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学院中共预备党员、原院学生会勤工俭学部部长,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二级考试一次性通过、全国英语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梁晨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要学会“制定目标和学会吃苦”的成功经验。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学生会副主席闫铭同学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学生干部的个人体会。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学生会主席,参与“秦岭野生连翘的引种及栽培试验”科研项目的王雷同学分享了在校期间学生参与科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白明皓同学讲述了2016年寒假期间在政府见习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中共党员、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国豪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就业、创业的点滴经验。他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要怀有感恩父母的心,同时锻炼自己、适应社会。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身边众多优秀同学的成长经历,也让大家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每个人都能成长、成熟起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