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赴永寿县进行实习基地考察

为了加强完善产学研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建设,321日上午,由陶贵荣院长带队,党总支书记张晓霞,副院长王莉衡、副院长方刚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教师10余人到永寿县云集生态示范园区进行考察。园区领导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园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塑料大棚果菜区、千亩核桃园区、樱花园区、水资源灌溉系统及农作物繁殖区,并且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规划设想,园区领导表达了共同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的强烈意愿。陶院长就园区的发展给予建设性建议,就双方合作建立实习基地进行了初步洽谈。双方均表示,校企合作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也有利于园区的长远发展,是合则两利的事情。最后,双方就建立产学研基地达成初步意向,认为把教师的科研项目带到园区,既解决了教师的试验场地不足问题,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科研意识,同时促进园区的生产,真正落实了我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

 

                           生物技术学院

                         201332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