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举行为雅安灾区捐款活动

    2013420日早上802分,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大地震,为了对灾区人民表示自己的一份爱心,2013424日下午14点,由生物技术学院主办的爱心捐款活动在致理楼前展开。

  募捐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他们有的手持学生会所发的募捐倡议书,部分同学更是看到募捐现场便停下了脚步。在等待捐款的过程中,有的学生语调沉重地讨论着灾区的最新情况,有的则阅读手上的倡议书,表情凝重而哀痛,现场还有四川老乡会的同学,因为惦念着家乡的亲人父老而略显焦灼,同时又被同胞的关怀而感动着。14点整,捐款活动正式开始。参与募捐的同学随着队伍的移动将自己手里的钱投入捐款箱,数额从几块钱到几百元不等,然而这都是生物技术学院学子经世致用、心系灾区人民的爱心结晶,每一分钱都凝聚着沉甸甸的关怀。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加入到这场募捐活动中,为灾区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