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副校长王晓萍深入生物技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63日下午,王晓萍副校长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东小峰到生物技术学院调研。生物技术学院院长陶贵荣、党总支书记张晓霞、副院长李英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陶贵荣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稳定工作落实情况、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并就学科专业建设和“513”工程目标任务的落实谈了一些认识。   

  王晓萍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生物技术学院是一支有着雄厚师资力量的团队,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在当前,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稳定工作。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希望领导班子克服困难,深入学生中,关心学生,尽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学院领导应下大力气,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上水平。此外,应鼓励教师学好外语,走出国门进行学术交流及进修,也要鼓励学生走出去学习深造、提升自我。随后,王副校长还实地考察了生物技术学院动物标本厅,希望拓展思路,充分发挥标本展厅的教学和育人作用。

 

生物技术学院

                                       201363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