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举办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暨 升本十周年之生物活动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10日,生物技术学院举办的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暨升本十周年之生物活动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提高我校学生科学素养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我校学生热情参与,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开展了生物万象展厅为期三天的开放、植物标本画制作大赛、生物趣味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种多样的生物知识宣传活动。生物万象展厅内向同学们展出了形态各异种类繁多的植物动物标本,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参观的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关于生命的奥秘,生物万象展厅的开放展示了生物技术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丰富了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知识。
 415日下午四点,植物标本画创意制作大赛也正式展开,同学们都带着自己的准备的材料,工具来到了比赛现场,辅导员老师也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励,参赛的每组同学都在纸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创意,现场气氛欢快愉悦。同日下午六点半,生物知识竞赛专业组及非专业组的比赛也届时展开。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校园内又掀起了一股生物知识热潮,繁荣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同时也使生物技术学院的同学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和动手能力,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生物技术学院 2013.4.26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