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395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会的有院长陶贵荣、党总支书记张晓霞、副院长李英,教师代表王虹教授、辅导员和2013级学业指导员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共计近220人。

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魏斐主持。首先,院长陶贵荣代表学院向新生致欢迎词,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及课程设置情况,并向新生提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开始大学新的征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欢迎中,教师代表王虹教授走上讲台,鼓励新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树立新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在专业的探索中不断前进。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张晓霞对新生进行了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教育,指导新生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落实新行动。李英副院长对新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希望他们在修身求学的同时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随后,在校生代表武仙妙和新生代表张晨分别进行了发言。接着,学业指导员和新生班级进行了专业和学业上的指导、交流。最后,辅导员张焱对新生进行了军训动员和部署。

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新生纷纷表示,很高兴成为生物技术学院的一员,要从今天开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让自己学有所成。

                                 生物技术学院

                                201395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