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召开院级教改项目评审会

20131024日上午9点,西安文理学院生物技术学院院级“实验课教学改革立项”答辩评审会在生物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罗雯教授主持,出席的评审专家包括:院长陶贵荣教授、赵银萍教授、王虹教授、鲁秦安副教授和实验室主任张九东等。会议首先由罗雯教授介绍2013年生物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和评审工作流程,由陶贵荣教授对本次立项的意义做出说明并提出评审要求。

生物技术学院首次设立的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实验课教学为主题,结合学院承担的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拟分三年逐步开展实验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旨在适应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落实学校办学定位,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高水平教学改革项目和成果。

本次申请实验课教学改革立项的项目共有九项,由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答辩汇报和评审专家提问交流。经评审委员会讨论评议并投票,最终九个教学改革项目全部获得立项,并根据投票排名情况对4个项目进行A类资助,5个项目进行B类资助。

                                 

                                    生物技术学院  

                                  20131028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