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一行赴金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植物工厂

20131029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由陶贵荣院长带队,一行十余人赴高新区金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植物工厂。该公司负责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植物工厂的生产流程,包括植物品种的种类、绿色种植的管理技术、设备的组成构造、设备与科研的结合等内容。参观现场,各位老师积极和该公司员工就科研合作开展交流,陶贵荣院长就如何利用植物工厂建立产学研基地问题,和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罗雯副院长就如何安排学生到植物工厂实习和完成毕业论文问题,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为金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植物工厂利用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也丰富了生物技术学院教学上的实习实践环节,同时也为老师的科研提供了研究场所,真正把我校关于校企合作的产学研基地建设政策落到实处。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