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 院级优秀教案、课件评比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生物技术学院历时一个月的院级优秀教案、课件评比交流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院级优秀教案、课件评比交流活动是生物技术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之一。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确保评比工作公平公正,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教学副院长为副组长,全体教研室主任共同参与的评比活动工作机构。活动自1018日启动,历经教研室初评、遴选,学院集中评比和获奖教案、课件集中展示三个环节,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优秀教案9份、优秀课件8份,并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交流。

通过优秀教案、优秀课件评比活动的开展,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营造了人人关注教学、积极投入教学的良好氛围。对于引导教师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钻研教学业务,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意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生物技术学院

                            2013112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