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举办院级教学观摩活动

20131121日上午,在B0112教室里,常瑾老师生动的讲述不仅引发学生的阵阵热议,也吸引着讲台下每一位听课的教师。

作为“教学质量提升年”的主题活动之一——教学标兵教学观摩课,为生物技术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交流、激发敬业崇教精神、以点带面全面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的契机。观摩课后,主讲教师与全体听课教师展开热烈讨论,交流感受。大家不仅对主讲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艺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反馈交流,每一位在场教师都深感受益匪浅,对自身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帮助很大。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均全程参加了本次观摩交流活动。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