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院企座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推介新模式

   329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推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负责人与28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就毕业生推介工作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当前生物领域人才的培养前景及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从人才培养应进一步与市场需求接轨,提高学生自我定位能力及实习质量,加强学生适应社会、适应工作能力培养;加强学生专业领域营销课程,帮助学生更好就业,实现用人单位与学生自身“双赢”;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及抗压能力培养,帮助学生进行合理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及就业工作的提升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院企之间在产品研发、资源共享、毕业生实习机会供应方面形成了健康的合作链条,为学院毕业生争取到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及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学院就业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329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