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召开“三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427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我校大礼堂召开了“三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本院全体教工、学生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斌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俞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宣读学院的表彰决定,对全院在“三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6名师生进行了表彰。获奖师生代表做了精彩发言。院长陶贵荣教授做了题为《榜样示范,团结一心,再攀新高》的讲话,他首先对过去一年里学院取得的诸多成绩与师生进行简要回顾,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做出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随后,学院邀请国内知名科学家、联合国科技顾问、863专家组组员、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复旦大学王启松教授为师生们带来题为《以勤奋为信仰,定成大器》的专场报告会,现场王教授与师生频繁互动,气氛热烈,引发了现场师生对人生规划以及创业的思考,尤其对刚刚进入生命科学领域的年轻人提供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科研指导,赢得了师生们的强烈反向,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参与人员范围广、规模大、会议主题鲜明,会上表彰了先进、分享了心得,查找了问题,指明了方向,鼓励了士气,统一了思想。会后,师生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启松教授作报告


学院领导为青年教学能手颁奖


学院领导为运动风尚先进个人颁奖



学院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年4月28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