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方刚博士承担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获悉,我院方刚博士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结题审核,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方刚博士承担的《蛋白质介导的核酸自组装体系及其计算问题研究与探索》(项目编号:61173113)项目实现了我校获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项目历时四年,基于项目研究发表相关论著7篇,形成研究报告1篇。

      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按期申请结题并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结题审核,为我校承担国家级项目研究开创了良好开局。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6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