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表彰暨考研分享大会

  


       20166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考研表彰暨考研分享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及13级全体学生、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组织专业教师为2012级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专业课辅导,学业指导员深入班级展开指导和帮助,各教研室分专业召开针对性极强的考研动员会议。生物与环境工程今年共有16名同学被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宣读考研表彰决定,对此次考研被录取的学生表示了赞扬及肯定。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奖品并亲切合影。

  会上,院长陶贵荣做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向2012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学生们阶段性的成功为学院带来的荣誉和自豪,并对学生今后提出殷切希望。

  受表彰学生代表蔡文广、肖轩发言,他们对学院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栽培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在未来的漫漫求知道路上继续努力,谨记老师们的教诲,谱写自己辉煌的人生,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盼,为母校续写明日辉煌。

  最后,考研学生代表向到会的学弟学妹做了考研经验分享,期间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此次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会不仅对即将毕业的学子给予鼓励,指明方向;更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宝贵经验,树立榜样力量,准确定位自己,明确努力方向。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6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