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孟英教授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112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校政治学院孟英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与观点任务”专题讲座。

  孟英教授以“四个全面”为切入点,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帮助大家准确把握领会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

  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一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另一方面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严守政治纪律的决心。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最大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真正目的和意义扎实有效地落到实处。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11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