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参加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在校党委组织部指导下,201719日上午,召开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同志主持召开,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及宣传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骆尚利同志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围绕存在问题、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对照检查。随后,结合班子成员对照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严肃诚恳,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对于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委书记雷英杰同志对学院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和矛盾,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做实“两学一做”,落实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寻求发展路径。要以壮士断腕、伤筋动骨的气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三是要认真谋划2017年“教学科研提升年”工作,要人人有事干,人人有担子,人人有作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及科研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持续抓好“三风”建设,强化教师抓好课堂管理,加强学生日常养成教育,促“教风”带“学风”,建立教师-学生-辅导员的有效沟通机制;五是要团结进取,追赶超越,要做到班子团结、党政团结,形成“愉快”的工作氛围;六是要下决心在环境建设方面有大的提升,彰显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生态、阳光、健康”特色。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现了“出出汗、红红脸、鼓鼓劲、加加油”的意图,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积极推进学校深化改革、落实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