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勇夺2017年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维四月,暮春之初,期盼已久的春季运动会拉开序幕。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生物学子凭借顽强拼搏的阳光体育精神,本着友谊、健身、参与的宗旨,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生物学子的青春风采,最终以总分230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为迎接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从三月初开始就加紧练习,争分夺秒,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凭借赛场上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相继在女子3000米、跳高、3000米竞走,男子1500米、标枪和5000米竞走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春季运动会,寄全院学生的希望,靠全院师生的努力,书写下辉煌的篇章!运动赛场上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幕后宣传联络、后勤保障以及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这些充分体现出生物学子上下一心、奋发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面对佳绩,在场的生物学子内心的激动和自豪,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释放着苦尽甘来的万丈豪情。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开拓进取、拼搏奋进!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