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校友座谈会

 

    2017415号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20位来自各个行业的校友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负责人鲍锋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心系学院的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谈中,校友们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校友建议学院要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开放管理实验室,充分发挥教学资源助力学生成长;注重学生思维方式的培养,基本能力的训练;加强在校期间基本能力训练,打牢专业知识。此外,有的校友提出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陕西省公务员招录报考咨询服务;有的校友已是西安多个大学创业导师,希望能够回馈母校;有的校友希望以校友进班级的形式开主题班会帮助学弟学妹顺利成长健康发展。

座谈会收集了校友的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对于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等起到了重要作用,学院将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落实到教学实践中去。此次校友座谈会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起到了增进友谊,相互帮助,合作发展的良好效果。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