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4月18日中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徐玲玲副院长主持,学院12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主要就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校级重点实验室主任遴选工作并针对未来特聘岗的聘任和学术委员会的改选工作征求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各位申请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校级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候选教师就近五年来的教学和科研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随后由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提问,最后进行了无记名选举,会后将选举结果报送学校供学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选。

  此外,会议就科研特聘岗聘用办法和学术委员会改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术委员会委员们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想法,为我院近期的重点科研工作提供了参考。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