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积极多方深入调查研究 努力共谋合作发展路径

201759日、10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鲍锋领带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先后赴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陕西云集生态农业园开展调研。

在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学院负责人鲍锋就我院申请生物工程硕士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诚邀中心高级园艺技术人员能共同参与此项工作。西安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富荣介绍了中心科研工作情况,表达了尽快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在陕西云集生态农业园,鲍锋就产学研合作平台搭建以来,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运营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参观了国酒酿造等新开发的企业,并就企业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云集生态农业园负责人就农业园发展做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开展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在生物育种、园艺设计、国酒酿造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打下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