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洽谈交流工作

512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鲍锋、基因工程实验室何凤琴教授与西安天力源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力军、西安解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段成岩就产教融合工作展开洽谈与交流。

鲍锋首先为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基因工程实验室的大体情况。何凤琴教授及基因工程实验室团队成员就各自的研究专长、目前基因工程实验室所具备的技术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吴力军、段成岩两位负责人在何凤琴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因工程实验室,对学院现有设备及工作团队表示十分肯定,也对未来进一步与学院开展产教融合的工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在工作中达成更多的共识并展开广泛的技术交流、共享与合作。

学院希望真正将企业引入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企业合作、产教融合项目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新教学理念,依托企业的现实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融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51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