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学风表彰大会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明德楼报告厅召开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学风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首先就在全院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广泛动员。随后,对全院学生中2016-2017学年度涌现出的6个各级先进集体和7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示今后将用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做好表率表,力争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报答父母,报效社会。




  最后,学院负责人鲍锋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在过去的一年中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学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学生学习榜样,见贤思齐,追赶超越,并以“今天的步伐决定明天的风景,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成就,今天的态度决定明天的高度”三句经典励志名句与在场学生共勉。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力争将荣誉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争取再创佳绩,努力学先进、做先进、超先进,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