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受邀参加 2017年西安绣球花生产观摩及产业发展 研讨论会

  68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鲍锋带领园艺专业教师赴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参加了2017年西安绣球花生产观摩及产业发展研讨会。西安市农科单位的相关领导、市花卉协会的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西安市花卉研究所所长张文波就“绣球花”的生产观摩及产业发展做了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专家围绕绣球花的栽培难点、产业发展前景、在城市绿化中的应用方式等开展了研讨交流。

  在现场安排的花艺展示环节,由我院2010级园艺专业毕业生、西安市上林苑花艺培训学校教师张琳洁以绣球花为主题花材,为参会嘉宾现场制作了现代架构花艺。创作过程中插花技法娴熟,创意构思大胆,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的风采和实力。

  会后,学院负责人鲍锋和园艺专业教师,又与西安市花卉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园艺专业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园艺专业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并与皇家鲜花、子荷园林、秦岭花世界等企业就进一步在园艺专业学生的实践环节以及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