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李菁等博士参加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

  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徐玲玲博士带队、杜喜春、李菁、李肖肖和许静博士一行5人于2017723赴深圳参加23-29号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19届 国际植物学大会。国际植物学大会是由国际植物学会和菌物学会联合会授权举办的植物科学大会,每六年举办一次,涵盖了植物科学领域所有分支学科,全面展示植 物科学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是全球植物科学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被誉为“植物学届的奥斯卡”,百年来首次在中国召开。徐玲玲、杜喜春和李菁 博士提交了大会论文并与各国专家就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2017725全体成员赴我校产学研基地深圳国家兰科植物保护研究中心暨国际兰科中心(以下简称兰科中心)参加第19届 国际植物学大会“兰花基因组学与多样性保护”卫星会议。该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名兰花相关研究的知名科学家做报告,内容涵盖了兰花的系统和器官发育、分类和 基因组学等多方面研究热点。我校老师在会场积极与其他专家交流,收获颇丰。与会期间,徐玲玲和许静博士与兰科中心就已经合作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 讨,并慰问了在兰科中心进行研究工作两名我校学生。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