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与西安航天基地中储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绿航 星际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确保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鲍锋暑期带领学院教师多次赴西安航天基地中储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基地交流考察,沟通合作事宜。于816日,与西安航天基地中储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绿航星际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三方就在有机农业种植、菌肥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以及基地全面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该基地的建立着重为培养该院学生在航天育种以及有机农业生产方面技能,提供了全新的实践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