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与西安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合作共建野外实习基地

  913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安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合作共建“西安文理学院本科生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野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朱雀国家森公园顺利举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总经理韩宏涛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会上,鲍锋院长讲话,他认为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资源丰富,园内第四季冰川遗迹、冰晶顶、石海、石河等,地质地貌奇特、动植物种类繁多,为学生深入了解秦岭地质、地貌、气候、水文和土壤生物的分布规律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能让学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韩宏涛总经理表示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将为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提供更多教学与科学研究实践机会,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科研方面的探索与合作,利用双方的优势,在森林生态、地质地貌、水文水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研究。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