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举办考研动员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7年9月23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演播厅举办了考研动员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出席会议的有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飞、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杜华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2015级在校生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子见主持召开。

  会上,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飞、院长助理孙先锋、环工系谭志海副教授从不同方面为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解析了今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报考注意事项与技巧等。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的杜华栋博士进行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硕士研究生的招生与宣讲情况。

  随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现已毕业并在读研究生代表,一一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释疑,学生考研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达成深入研究生基地建设及联合培养工作初步意向,为学生搭好考研平台,探索灵活培养方式。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