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认识文理植物君”校园 植物挂牌活动启动仪式

  2017101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举办了“为校园添锦,为美丽正名”、“认识文理植物君”校园植物挂牌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学校领导有校务委员曹鸿、学生处处长李、校团委书记仲华志、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学生代表陈文婷宣读了活动倡议书,表达了对学生投身环保的勉励和促进绿化的决心。最后,校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讲话,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真挚祝福。

  为校园添锦,为美丽正名。此次植物挂牌活动,结合学院特色,发挥专业特长,不仅有助于全校师生了解文理植物,加强对校园绿化的责任,更是打开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探索这美丽世界的一把钥匙。

  

  

  

  学生代表陈文婷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

  

  校后勤党总支书记荆晓萍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1012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