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郁兵和徐伟君在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中获得挑战奖

  10月21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和安康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安康举行。全国20多所高校、12个科研院所、6家企业的157个创新团队云集安康参加此次大赛。




  通过“现场挑战”和“需求对接”方式进行同场竞技,为安康产业技术创新需求找寻最佳解决方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唯一的参赛院系,参与其中的两项挑战赛。

  最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郁兵挑战的梅花鹿人工繁育项目及教师徐伟君团队挑战的野生食用蒿子功能成分分析及产品研发在现场比拼中脱颖而出,获得挑战奖,并在现场与市科技局、需求企业成功签约。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